安静如喵

不知所措喵

猎影人:

参与话题#影迷许愿池#赢《金刚狼3:殊死一战》双人电影套票!

即日起在#影迷许愿池#话题下说出你想看的电影及理由,就有机会获得电影套票,与你的TA一起步入“天堂电影院”,同时体味电影和人生的吉光片羽。

本期电影票福利:金刚狼3:殊死一战

 

【电影介绍】

由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,改编自漫威漫画的超级英雄大片《金刚狼3:殊死一战》将于2017年3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,这将是好莱坞著名演员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“金刚狼”这个角色,也是《金刚狼》系列的完结篇。这部电影还原了一个最能打的金刚狼,并有战斗力极强的“小金刚狼”X23亮相,共同对敌。这部不同于以往的超级英雄电影,一定会让大家在这个三月感到不一样的爆裂观感、温情和人性!

【参与方式】

参与话题#影迷许愿池#,即写下你想去看的理由并打上标签 #影迷许愿池#,就有机会赢取《金刚狼3:殊死一战》电影套票(2张)一份。

 

同时,也欢迎大家走出影院后在LOFTER留下你的观影感受,形式不限,内容长短不限,带上#在电影中邂逅LOFTER#、或  #金刚狼3#  的标签即可。每次活动获奖者需带标签发布观影感受,在以后的活动中才有机会再次获奖哦!

 

影迷朋友们有任何想看的电影也欢迎参与话题#影迷许愿池#,许下你的小小心愿,也许幸运会突然降临到你的头上哦^_^

 

就让你我将愿望埋下,将黑胶片里的光与影埋下。把梦窖藏,等来日重逢时同享。 

 

评论

热度(37)